2021年06月11日 

第02版:要闻

兰溪召开清廉工作推进会

部署交通运输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顿工作

  记者 徐正达

  导报讯 昨天上午,兰溪召开清廉交通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顿工作部署会。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俊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清廉交通建设、打赢交通大会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交通系统各部门、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决扛起清廉交通建设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交通运输行业打造成清廉建设新标杆,把清廉交通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打赢交通大会战的动力;要分析盯牢防住交通行业的廉政风险点,时刻警醒,聚焦廉洁风险易发点和监管薄弱短板,强化制度防腐和源头防控,将清廉交通作为践行“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的有力行动;要扎实推进清廉交通建设,通过强化政治导向、重点整治、长效治理、履职尽责,加快构建清廉交通体制机制,努力当好“重要窗口”先行官,为打赢交通大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交投集团、351国道改建工程项目部、横溪镇等部门、单位代表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