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第02版:要闻

兰溪召开“五水共治” 百日攻坚推进会

  记者 徐正达

  导报讯 10月21日上午,兰溪召开“五水共治”百日攻坚推进会,传达金华市“五水共治”百日攻坚动员会有关精神,对照金华市“五水共治”考核办法,部署下一阶段“五水共治”工作。

  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参加会议。

  目前,兰溪“五水共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进度相对滞后、管理有待提升、整改有待加强、监管有待严格、宣传需更重视等方面的问题,项目推进仍存在不平衡现象。

  会议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对标抓整治,围绕既定年度目标,对照问题清单做好整改,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倒排时间抓治理,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职责与使命,紧盯任务完成的进度与质量,聚焦问题短板,全心全力打好攻坚战;要加强统筹联动,齐心合力抓冲刺,各部门间要充分协调、联动,凝心聚力完成好各项任务指标,助力金华“五水共治”工作夺“大禹鼎”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