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第03版:民生

兰溪面向应届优秀毕业生招聘110名教师

符合条件人员可享受1至10万元不等的安家补助

  记者 姜一峰

  导报讯 昨天,记者从兰溪市教育局获悉,因教育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需要,面向202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110名,其中公办事业编制教师90名、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教师20名。

  报考人员需是2022年应届毕业生,且在年龄、专业等方面符合要求。具体要求是: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全日制师范类本科、省(直辖市)重点师范院校第一批录取的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浙江省内高校设立的2022届“精英班”师范类本科等学校本科毕业生需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以及符合专业排名、奖学金获得方面等条件。

  据悉,此次招聘进入教师队伍的人员将享受“聚兰工程”购房、租房补助政策,享受“兰溪市乡贤人才基金”教育人才奖励。其中,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双一流”院校及专业、高考第一批录取的师范类院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给予8万元的安家补助,其他师范类本科省级优秀毕业生给予2万元的安家补助,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专科省级优秀毕业生给予1万元的安家补助。

  此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进行,网上预报需填好报名表。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1日9时30分至17时和11月13日9时30分至14时两天,地点分别是兰溪市教育局(丹溪大道333号)4楼会议室和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省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指定摊位。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兰溪教育局官网(http://www.lanxi.gov.cn/col/col1229433577/index.html)查询,也可拨打电话0579—88821127、8901008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