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第04版:专版

以学促干,调查研究深入实际

  这两天,在洞源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现场,项目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该项目是创建高标准省级示范全域土地整治项目,也是市政府今年187项重点工作之一。项目涉及洞源、梅坞、平园等8个自然村,面积2.36万亩,包括道路白改黑、游步道建设、公厕改造、环境优化等内容。

  不仅仅是洞源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金兰中线保障无障碍施工、绿色矿山创建、港区建设、“三改一拆”、环境整治、民情民访代办……这些都是今年灵洞乡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为狠抓重点项目推进,该乡实行领导班子联村联企联重点工作机制,做到一人一课题、一人一村、一人一企,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把问题找出来、把问题解决掉,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最终形成调研报告13份。

  在主题教育中,灵洞还结合“党建5+、和美3创”,以“三百”攻坚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三服务”和大调研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开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