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7日 

第11版:万象

儿媳嫁公公,岳父娶婆婆 长沙一家人“结离婚”10次

  儿媳嫁公公,岳父娶婆婆,如此不堪一幕,居然真真实实发生了。

  今年6月,湖南长沙县黄花镇机场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安置建设协调指挥部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黄花镇村民李爱凤与亲家公刘东结婚,对方还把户口迁到了组上。

  经调查,早在2015年4月,李爱凤就与丈夫陈林办理离婚。让人咋舌的是,离婚后的李爱凤却与亲家公刘东在同月办理了结婚。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2017年5月,李爱凤的儿媳刘茜与儿子陈科也办理了离婚。过了两天,原来的儿媳刘茜又与公公陈林领了结婚证。

  结婚、离婚、结婚、离婚……就这样如此反复,5年内,这一家6口通过办理“结离婚”,纷纷将户口迁入拆迁区域。户口迁入后,李爱凤、刘茜又再次离婚,与原配复婚。他们一家人前后办理“结离婚”多达10次。原来他们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村里发的那笔拆迁款。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得逞,李爱凤一家将获得近百万元的收益”。

  目前,李爱凤与陈林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刘东被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