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7日 

第01版:头版

陈峰齐在检查近期有关重要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精心筹备 把握细节办出水平

  记者 杨一之

  导报讯 12月5日下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带队检查全省“一标一品一产业”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全国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现场会暨兰溪第四届张山雷中医药文化节活动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安排,注重细节打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活动举办,充分展示兰溪发展成果和前景,切实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参加检查。

  陈峰齐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古城天福山区块的药皇庙、国际杨梅研究中心、行知小学和兰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等处,详细查看活动会场、考察线路及各节点筹备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对筹备工作重点进行再部署。

  陈峰齐指出,上级重要活动在兰溪举办,是对兰溪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提升全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当前,全省“一标一品一产业”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全国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现场会等活动已进入临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办出兰溪特色。

  陈峰齐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大型活动对展示兰溪形象、放大资源优势、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方案,逐项分析研究,统筹抓好场地布置、安全保障、环境卫生、氛围营造、介绍材料等各项工作。要把握细节、彰显特色,集中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抓好主干道、重要交通节点、会议场所周围环境整治,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办会环境,同时结合活动主题,深入挖掘内涵,注重打磨细节,丰富参观内容,使每一个现场参观点都成为亮点,充分展示兰溪中医药文化、现代农业建设成效,以及环境整治、文旅融合、招大引强等工作的丰厚成果。要抢抓机遇、助推发展,以活动为契机,集中推介兰溪文化、美食、旅游等资源,做好投资环境推介、项目和人才招引等工作,让更多人看到兰溪的发展成果和前景,进一步提高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