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第01版:头版

兰溪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记者 成 超

导报讯 昨天,兰溪市政协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主席进厅领学”活动,启动“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巡回演出活动。

兰溪市政协主席范冬岩、秘书长童永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文化委员会客厅成员、畲村政协委员及文艺工作者创新“文艺+理论”微宣讲模式,结合各自行业、专业、领域特点,通过快板、独唱、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

范冬岩指出,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政协要引领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真抓实干,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引导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用好“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民生议事堂”等平台阵地,开展一批切合政协实际、有分量有新意的学习宣传活动,用生动、有效、接地气的方式,引起群众的理解和共鸣,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奋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政协更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