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4版:要闻

与汽车共未来 与兰溪共焕新

兰溪一站式体验型亿坤·元通国际汽车城正式成立

  5月26日下午,兰溪首届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亿坤·元通国际汽车城招商发布会在兰溪世贸大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兰溪市商务局主办。会上,兰溪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正式宣布成立,兰溪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汽车行业协会,在协会的专业指导下,兰溪的汽车消费将会由此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并宣告兰溪即将迎来一个规模较大、功能齐全、模式新颖的一站式、体验型汽车城市综合体,兰溪的汽车消费即将迈入新的时代!

  浙江亿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航先生在会上表示,亿坤公司是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开发运营汽车城项目的,整个团队将以专业的素养及丰富的经验,为兰溪市民献上一个满意的作品,为兰溪的经济腾飞作出贡献。亿坤·元通国际汽车城拥有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世界五百强浙江物产中大集团核心成员企业元通汽车集团,为汽车城注入了大量稀缺的行业资源要素,该集团汽车新零售产业基地、增值服务中心、二手车智慧市场信息化系统等都将落户到汽车城未来的运营实践中。

  众多资源要素的汇集,使得亿坤·元通国际汽车城项目的落地水到渠成。该项目是2020年市政府重点工程,总建设面积近10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10月1日开业。该项目的落户将打破兰溪汽车消费中存在的品牌4S店少,聚集度低,购车体验、售后服务跟不上等一系列困境,并有效地把外流金华、义乌等周边县市的汽车消费引回兰溪。作为兰溪汽车城的投资运营商,浙江亿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为兰溪倾力打造一个规模较大、功能齐全、模式新颖的多功能现代化一站式汽车城市综合体,其中包括新车二手车展销、汽车后市场、政务服务、电子商务、汽车金融、商业综合配套服务等六大功能,以发挥市场的聚集效应,为兰溪人民提供一站式、体验型的高品质汽车消费服务。同时,兰溪市车辆管理所也将整体入驻,以推动兰溪汽车流通行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高峰论坛会上,各与会单位纷纷看好兰溪未来的汽车消费潜力,同时对未来亿坤·元通国际汽车城的成功开发运营充满信心,10多家知名品牌汽车经营企业代表与汽车城签订了进驻意向协议,兰溪农商银行等金融企业与汽车城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即将到来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拉开了序幕。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亿坤·元通国际汽车城招商仪式。 (刘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