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兰溪市政协召开全面 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叶胤军

  导报讯 7月10日下午,兰溪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姚威、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陈兴兵、严赛虹,党组成员徐志良参加会议。

  会上,兰溪市政协党组成员汇报了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牵头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兰溪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纪委监委近期工作重点、清廉机关建设、加强巡查整改等进行了交流。

  徐建祥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理论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实现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委员思想政治和履职能力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工作落实,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强化“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一岗双责”制度落实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任务清单,努力形成齐抓共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